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那曲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关于开展制度建设和执行不到位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来源:那曲市民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1 15:48
字号:

428日,那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玉珠同志主持召开关于开展制度建设和执行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制度建设和执行不到位等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那纪办发〔20222号)文件精神,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制度建设是作风建设成果的体现,也是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的保障,必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党的规章制度、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为基准,集中力量解决制度建设和执行不到位的问题,健全完善民政领域规章制度,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对照《方案》要求,围绕制度建设两条线,抓好对外行权、内部管理、行业规范三个方面,认真梳理制度隐患,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建立长效机制,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切实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不断加强那曲民政领域制度体系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永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