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那曲市民政局机关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笔试)

来源:那曲市民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8 17:30
字号:

为检验我局干部职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理论知识学习成果,2022722日下午,那曲市民政局机关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笔试),县级干部带头参加,全体党员干部共20人参加测试。

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负责考试相关工作,制作《那曲市民政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应知应会手册》发放给干部职工学习,干部职工充分利用中午、晚上、周末等休息时间认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理论知识。本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内容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为要点,精心设计题目,集中测试,独立完成。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试又进一步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印象,做到了入脑入心,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本次考试检验出了干部职工平时学习成效,平均分84.2通过电子显示屏对考试成绩进行了公开公示。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理论知识学习,切实巩固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为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贡献那曲民政力量。

责任编辑:李永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