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厚植思想根基 牢牢把握新时代政治机关党建的“根”和“魂”》专题党课

来源:那曲市民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19 18:14
字号:

   6月29日,那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玉珠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厚植思想根基 牢牢把握新时代政治机关党建的‘根’和‘魂’》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从什么是新时代政治机关党建的“思想根基”、什么是新时代政治机关党建的“根”和“魂”,再到如何结合民政工作,沿着总书记西藏考察调研的足迹,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更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为推动新时代那曲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永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